琼海拼团购房8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琼海博鳌·晟景海岸规划及方案设计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11 16:20:15

来源: 琼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707次浏览


根据琼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公示通知得知,琼海博鳌·晟景海岸规划及方案设计(局部调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调整的内容以及规划情况如何?

博鳌·晟景海岸

博鳌·晟景海岸建设单位为海南宏富轩置业有限公司,用地面积80520㎡(约120.78亩),位于博鳌镇滨海大道东侧。2020年原批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为:总建筑面积109358.71㎡,总计容建筑面积80339.65㎡,容积率0.998,建筑密度18.22%,绿地率38.5%。

公司现向琼海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报规划与方案设计调整方案(酒店部分),拟调整后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为:总建筑面积113420.71㎡,总计容建筑面积80339.65㎡,容积率1.0,建筑密度19.32%,绿地率43.01%。

博鳌·晟景海岸

博鳌·晟景海岸项目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万泉河口海滨旅游核心区,项目东邻南海,西接博鳌主干道滨海大道,北邻博鳌白金湾,距博鳌数码港、博鳌论坛永久会址、G98东线高速、博鳌国际机场都不是特别的远。

博鳌·晟景海岸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设内容主要为五星级酒店、零售商业楼、停车位约1000个(含充电停车位约100个),项目建成后可陆续为当地提供约3500多个新的就业岗位,综合年营业创税约4000万元。

项目各项配套设施都比较完善,比如商业配套有东屿岛免税店、首创奥特莱斯、博鳌免税城(规划中);教育配套有博鳌华侨中学、博鳌镇中心学校、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海南校区)等。

博鳌滨海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紧邻博鳌镇,配套纯熟,生活便利。项目由深耕海南20年的华晟集团开发,多系列项目开发经验,口碑极佳、实力雄厚,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