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拼团购房98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金科为重庆、云南、江苏子公司提供担保13.94亿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47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7931次浏览


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相互间及控股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09.60亿元,占本公司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63.06%,占总资产的21.94%。

6月15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为子公司重庆楼盘金科、云南金科鑫海汇、苏州楼盘东峻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涉及担保金额13.94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科全资子公司重庆金科接受光大金控(上海楼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江北支行发放金额为4400万元的委托贷款,期限11个月,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同时,重庆金科接受中信信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发放金额不超过5亿元的委托贷款,期限不超过36个月,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金科鑫海汇接受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汉口银行东西湖支行发放金额为4.5亿元的委托贷款,期限24个月,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全资子公司金科集团苏州东峻向中国银行苏州高新(600736,股吧)技术开发区支行借款4亿元,期限36个月,由公司为其提供金额为2.4亿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止2016年5月末,金科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合并报表范围外的第三方担保的情况,亦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相互间及控股子公司对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09.60亿元,占本公司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63.06%,占总资产的21.94%。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科近期在重庆、合肥楼盘、成都等地区陆续加大拿地。其中新于6月13日,金科在其官方微信上披露,公司以总价1.72亿元拿下重庆开县西部新区云枫街道KX-1-236号宗地。

据了解,该宗地块占地面积59.5亩,容积率2.8,项目位于开县老城平桥片区,与金科开州城项目紧邻。金科称,该地块项目的获取是金科地产区域优化城市布局的需要,同时也是金科深耕重庆的发展必要。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